资环学院举行2017级“诚信应考、安全假期”主题会操(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考试周、暑假临近,资环学院于2018年7月7日下午在南校区教学楼N101教室分两个批次对2017级全体同学大会操,会操主题为“诚信应考、安全假期”,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操活动,辅导员老师王艳廷组织了本次会操。

会操中,王艳廷以聊天的形式与大家嘱咐、强调、传达了本次会操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主要从“聊纪律、聊生活、聊学习和考试、聊假期、聊感情、聊转专业以及班级建设”等六个方面展开。其中,他重点强调学生注意自身安全、诚信应考、健康生活、充实假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问题,要求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重换位思考,遇事要注意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要懂得感恩随后,王艳廷就考试作弊惩处办法向学生反复强调其严厉性要求同学们理性对待、积极准备,不得心存侥幸,用踏实的努力及扎实的功底文明应考、诚信应考。最后,王艳廷鼓励同学们积极使用易班、今日校园APP等网络平台,增强班级沟通与氛围建设。

会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辅导员王艳廷老师的教导和嘱咐,认真复习诚信应考、规划好假期生活,争作农大好学生、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