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立项答辩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628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阅味书屋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立项答辩会,团委书记刘敏,辅导员王亚南、王艳廷,南校区主席陈建成、副主席谢智雄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团队立项答辩会两个会议议程。在启动仪式环节,首先刘敏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发展。随后,团队学生代表卢成波上台发言,代表全体队员做了表态并给予了各团队中恳的建议;在立项答辩环节,资环学院30支队伍以PPT讲解的形式围绕项目实施地概况、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宣传、具体实施流程、计划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评委对申报项目具体实施环节进行提问和建议。最后,王艳廷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点评,赞扬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精神,认为各团队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内容丰富;“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鼓励大家勇于实践、勤于锻炼。

据悉,学院从30个团队中选出了1个省级重点候选团队,5个校级重点候选团队,13个院级重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