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团队队长交流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79日晚,资环学院于南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暑期“三下乡”团队队长交流会,资环学院辅导员王艳廷出席活动并作了指导。

会上,王艳廷以座谈方式对实践活动的全程安全、扎实工作、注重宣传、奖项设置、实践育人、活动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等问题向暑期“三下乡”各队长做了深入交流和部署。其中,王艳廷着重强调活动参与人员的人身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女同学的安全,期间不允许喝酒,更不允许劝女同学喝酒,对活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做好防范措施,保持手机畅通;并督促各队长要大力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展现资环学子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扩大影响力;此外,为方便后期优秀团队评选和学院今后相关工作更好开展,各团队及时保存活动开展影像及文字资料。各队长也交流了活动中的困难和问题,互相提出了中恳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王艳廷希望大家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体会生活,增长本领,服务社会,进而全面成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