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阳阳
发布时间: 2018-08-27    作者:
 

 陈阳阳,女,博士,讲师,山东淄博人。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讲师。

 2011年本科毕业于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林产化工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1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于2016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海洋学专业完成为期一年的国家公派联合培养;20187月于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作。

参与《环境监测实验》授课。

主要研究方向是污染物对土壤、水体、沉积物等环境微生物的生态效应。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在《Microbial Ecology》、《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海洋环境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收录2篇。

联系方式:chenyangyang_19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