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17级全体学生新学期大会操(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8-30    作者:
 

829日晚,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4教室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新学期大会操,大会对大一作了总结,对近期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安排作了传达,对本学期工作、学习、生活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并提了要求。团委老师王艳廷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廷以“安全第一、扎实学风”为主题展开重点警示教育。一方面王艳廷就当下社会安全危害性案件为切入点,强调保证人身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涉及校外留宿请假与加强班级成员管理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同时针对近期宿舍卫生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学生自觉进行宿舍卫生优化,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对大一一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总结,通过对上学期成绩分析,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业,端正学习态度,同时鼓励大家考取各类资格证书力争做到“仰望星空、追求卓越”。另外,给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尤其是易班、今日校园两个App的使用,切实成为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者、参与者、受益者。 

最后,王艳廷提出胸怀责任和心怀感恩之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告诫学生要明确目标、珍惜机会、感恩常伴,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做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