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的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8    作者:
 



 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2018年度立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结题项目范围 

     2018
年度立项的
SRT计划项目以及2017年度延期的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拟结题项目材料准备 

   
拟结题项目组根据实施计划、人员落实分工、研究进展情况等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
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并附详细研究资料与结果(论文、实验报告等)材料。 
       
三、结题验收方式 

   
(一)各专业成立评审组进行结题评审,组织召开项目结题答辩会(可跨专业、学科),由项目主持人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汇报,评审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做出是否结题的结论。

未经答辩者

准予结题。 
   
(二)学院根据答辩评审结果,评定成果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级;优秀数量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立项项目数的
15,良好不超过 25%;较差者不能通过结题评审)。 
    
四、其他事项

  1. 各项目组将“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材料一份(A4纸质输出)于 20181010日前交指导教师,发邮件交指导教师。以上材料除由指导教师转交评审组。项目答辩时间由各专业确定,并在1019日前将 通过评审结题的项目交学院办公室。

(二)电子稿命名格式:专业班级-主持人姓名-结题报告书(如:环工13-2-张三-结题报告书.doc

(三)各类表中签字处不得打印姓名,必须手写签名

联 系 人:李剑 联系电话:69061

附表一18年度srt项目统计表.xlsx
     srt结题报告格式.docx

srt结题论文格式.docx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