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创新计划结题答辩(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9-12    作者:
 

近日,资环学院进行了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会。学院分两个组进行了答辩,成立了由学院督导组、学院领导以及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报告会分别由李成亮教授和王金花教授主持。
      来自国家创新创业计划的12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起始、过程以及研究成果,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其创新性和实用性引起了老师和同学的高度关注。评委老师对于项目组的工作、研究态度、表现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其取得的成绩,对于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李成亮副院长从微观与宏观两个方面总结,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沟通交流、树立团队意识,养成良好的研究问题、分析问题、动手能力的习惯。
   通过观摩整场答辩,12个国家创新项目组的同学们对项目开展、实验的布置、分析以及总结等过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