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整装待发”—— 资环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暨院长论坛隆重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9-19    作者:
 

9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暨院长论坛于北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校教授委员会主任、各学科主任、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娄燕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首先致辞。他从专业教师的角度出发,结合教学中以及在地方政府挂职中的体会给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马希贤同学提出“行大学之道成君子之风”“严于律己行万事之要”激新生也勉励自我。新生代表高铭辰同学以细腻的笔触描述了入学来的心理路程,提出勿忘初心立鸿鹄志严以律己团结友爱的倡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大学将是人生新起点、新篇章,同学们要不断汲取知识,树立崇高理想,培养优秀品格

在院长论坛环节,院长诸葛玉平勤奋学习 勇于担当 走好精彩大学路”为题,提纲挈领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指导新生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院长论坛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