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暨创新创业中心纳新宣讲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0-11    作者:
 

109日下午,资环学院2018级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暨创新创业中心纳新宣讲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兼职辅导员侯善民出席活动,学生会全体常委、创新创业中心各团队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见面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马希贤主持,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会见面会由秘书处、办公室、新闻调研部等13个部门依次进行介绍,各部门部长用视频和ppt图文并茂的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部门工作内容、职责及特点,这也为纳新2018小鲜肉奠定了初步基础。随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周文涛发言,他表示创新创业中心重在培养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搭建学子出彩平台,浓厚的我院创业氛围。最后,创新创业中心各部门展示PPT 及视频。

会后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对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有了详细了解和深刻认识,激发了参加实践锻炼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