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创新力量,绽放青春梦想——资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展销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0-16    作者:
 

1014日,山东农业大学召开秋季大型招聘会,资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借此机会在南校区生活桥开展大型展销活动,中心下属的七个团队携数十种创业产品参加展销,资环学院兼职辅导员侯善民与创业中心负责人组织了本次活动。

资环学院创业中心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加大创新创业产品宣传力度。首先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出多种折扣促销方案,线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制作产品宣传展板,安排值班人员推介产品特色及创新创业的团队经验等,吸引了众多学生纷纷驻足。火热的场面也吸引了一些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不少企业代表对充满创新性且不乏实用性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了解到团队的竞赛成果和运作方式后表示支持和欣赏。其中,港式甜品团队和阅味书屋团队联手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制作的甜品及饮品备受广大师生喜爱。

据悉,这次展销极大鼓舞了创新创业者的热情为七色创客驿站吸引更多新项目的入驻奠定了基础。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对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纷纷表示感谢,并借此向山东农业大学112年华诞献上了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