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资环学院学子参加新生大合唱决赛(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0-16    作者:
 

为纪念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10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第十届大学生主题合唱比赛在广场拉开帷幕,我院新生合唱代表队、学院老师及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我院合唱队以一首慷慨激昂的《跟着共产党走》正式拉开了决赛帷幕。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这一经典红歌再次被我院学子以独具匠心的唱法,精心编排的队型经典演绎。广大学子用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资环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此次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队伍自选曲目,辅以朗诵,或激昂振奋,或深情悠远。雄壮的气势,悠扬的旋律激荡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情怀,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新生学子们齐声高歌,用音乐的形式阐释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追求,唱出了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活动后,一位新生说:“参加此次合唱比赛,更加激发了我们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