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华南农大考研宣讲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0-18    作者: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意识,扩展同学们对校外考研相关情况的了解,10月1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南校区主楼N302教室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领导、教授举办考研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华南农业大学教授颜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等四人,我院院长诸葛玉平、团委书记刘敏、团委副书记康跃、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团委书记刘敏主持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内容主要聚焦华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专业特色、最新研究成果以及考研、招生情况等。宣讲会伊始,由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生态学教授颜健介绍了学科特色与专业优势。接着,马强以学院历史发展为主线,以宣讲学院专业特色与招生计划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层次分明的向大家介绍了本院具体发展情况。马强指出,华南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是一个具有悠久办学历史,深厚学术积淀的高等院校学院,以明德务实、乐学善思为院训,以海纳百川、广博纳取的姿态积极吸引天下英才。最后在问答环节,我院与会同学积极提问,来自华南农大的老师们耐心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宣讲会旨在促进校际学院间考研、招生、学术交流,促进同学们对考研、择校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