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8级社团见面会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0-31    作者:
 

为丰富大学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院社团精神面貌,1027日晚,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4教室举办社团见面会。院学生会主席马希贤、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周文涛、南校区主席赵泓成、副主席潘岳、陈金辉、刘欣悦、王越超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活动,2018级部分新生参加活动。

此次见面会分为PPT展示讲解、才艺表演以及抽奖环节三部分。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社团介绍,通过精美的PPT从社团简介、社团成员、精彩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在社团才艺表演环节,各社团成员为2018级新生献上了引人注目、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其中IE学社的舞蹈《双人舞》、达人club的歌曲《成都》博得观众连连喝彩,武术协会带来的节目《女子防身术与基本散打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抽奖环节利用微信公众墙进行了现场抽奖,将见面会推向高潮。最后,学生会主席马希贤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代表学生会以及社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