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我与学术零距离”导师论坛(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01    作者:
 

    为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月30日,资环学院特邀李新举教授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以“呵护土地,规划未来”为主题的报告会。2018级辅导员刘然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南校区各专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深究土地,勤培技能”。会议伊始,刘然老师首先对李新举教授进行详细介绍。接着,李新举教授从土地规划、土地整治、土地调查等方面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认识土地自然资源,并鼓励学生精研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         “描绘蓝图,造梦未来”。此部分李新举教授从“为什么、怎么做、如何实施”三个方面,强调大学期间制定规划的重要性,层层递进,紧扣主题,并指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要在保证成绩的前提下发展兴趣、提升能力。最后,李新举教授寄语与会同学:“有志者,事竟成,需刻苦认真,做到问心无愧”。
   
会后,2018级新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的举办对加深专业认识有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