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08    作者:
 

为丰富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课外活动积极性,1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青春飞扬,活力四射”2018级新生主题运动会,全体新生及学院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新生们活力满满、朝气蓬勃。比赛期间,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如男子中长跑径赛项目,运动员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体现出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4×100米接力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彰显资环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刻苦锻炼,获得优异的成绩。运动会其它项目中,参赛选手的奋发拼搏精神使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到处体现着勇于拼搏、竭尽全力的运动精神。

此次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的平台,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优良学风,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推进班级内部建设起着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