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羽你同行"—资环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12    作者:
 

      11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的哨声在北校区体育馆二楼正式吹响。现场激情四射,让人热血沸腾。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研究生辅导员盛艳萍致辞,并强调参赛同学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本次比赛共设有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循环赛制。开场,选手们斗志昂扬,扬长避短,智慧应战,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强劲有力的挥拍、灵活敏捷的转体、出神入化的搏杀,使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迅速点燃全场。面对比赛,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奋力展现出了点杀、扣杀、劈杀、后杀等高水准击球技术。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尽展青春魅力。赛场下,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声、尖叫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朋、王朋/周蔚兵、侯凯旋、王庆彬/侯凯旋、王晓雯/侯凯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加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强健了学生体魄,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更好发展学术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