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新时代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干部培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20    作者:
 

资环学院举办“新时代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干部培训会(第1期)

王艳廷 牟婕文 刘瑞

1113日,资环学院学生会“新时代综合能力提升”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第1期)在南校区综合楼N504教室进行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艳廷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希贤主持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对未来部门工作表明了积极态度。第二环节辅导员王艳廷作了发言,强调了做一名新时代学生干部要从强化责任心、创新方法开展工作、平衡分工、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好好学习、目标远大、重视收获、正确看待付出与获得等方面努力,并鼓励学生干部带头、积极使用易班、今日校园APP,助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便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最后,王艳廷认为爱情保鲜不靠容颜靠生活干群关系保鲜不靠职权靠事业,师生感情保鲜不靠威严靠以心相交、以情相交、以相交。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责任,认真工作,不怕付出,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