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22    作者:
 


1121,我院在南校区创客驿站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成亮教授主持会议,各专业主任、团委老师、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20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成亮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困惑,结合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和能力培养要求,更好地开展学业指导工作。座谈中,各班代表都积极反馈学情,提出了较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老师均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李成亮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即提高“四性一力”。一是主观性,二是主动性,三是自律性,四是适应性,五是终身学习能力。

会后,与会教师将会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并转发给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以期达到全校上下共同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业指导,共创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