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在泰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一等奖(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2-18    作者:
 

1216日,泰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泰山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杨越超教授、冯国营副教授共同指导的《果树专用大颗粒腐殖酸缓释肥料的研发与制备》创业团队,以出色的创新理念、完备的创业规划和良好的现场发挥斩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山学院和泰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共同承办,吸引泰安众多高校优秀创业项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4个创业团队进入现场决赛。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而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同时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为泰安经济创新提质增效。

在决赛现场,我院创业项目《果树专用大颗粒腐殖酸缓释肥料的研发与制备》的成员潘岳、周文涛、张孝先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全面、专业的知识从容应对评委提问。最后经过现场专家评审,我院团队荣获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