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资环,研韵华章”--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2-27    作者:
 

1226日晚,“情系资环,研韵华章”——资环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办。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晚会,与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卡路里》拉开晚会序幕,相声《有话好好说》以诙谐幽默的舞台风格和艺术效果爆笑开场;武术表演、歌曲串烧、古典舞、街舞、小品、电子琴弹奏.....丰富的节目形式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令观众心旷神怡,陶醉其中,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互动频繁,中场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微信墙滚动播出观众祝福,现场氛围温馨融洽。最后,伴随着《相亲相爱》热情温暖的曲调,资环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丰富了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才艺展示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青春风采,交流了师生感情,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学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