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1-03    作者:
 

1225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4教室举办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敏、团委副书记康跃、王亚南,团委辅导员刘然、王艳廷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马希贤主持,会议分为部门工作总结和集体评价两个环节。首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2018年负责的各项工作、举办的活动、个人锻炼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2019改进计划。接着,团委书记刘敏对各部门工作、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先对各部门运用PPT进行工作总结的方法表示赞赏,然后从学生会成员与班级、部门、学习的关系出发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并要求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互相合作,学生干部工作应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端正心态,找好定位。

据悉,院学生会年度总结每年举行一次,每次大会为各部门相互交流、沟通、以及自身文字总结锻炼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大家交流心得,取长补短,每次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