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一班举办“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图片)
发布时间: 2019-03-08    作者:
 

31日下午,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一班新学期首次班会于南校综合楼S323教室举行。班主任朱宝库出席会议,班级助理员赵泓成、18级土管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班会伊始,朱宝库对2018年班级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朱宝库从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校园安全、文化生活三个方面对本班上学期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并指出不足,提出新的要求,亦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展望。朱宝库老师重点强调:班内应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杜绝安逸放松心态,尽快做好规划和目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朱老师温暖的话语,感触良多,我们也将尽快制定短期、长期目标,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