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生会举办“山迢路远,没齿相爱”内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作者: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间合作与交流,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向上集体氛围,320日,资环学院学生会于南校区教学楼N404教室举办内部联谊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可以说是有条不紊、循序渐进。首先,由学生会北校区主席马春晖发言,阐述学生会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成长的意义;接着活动特邀嘉宾张亚楠女士致辞,表达出对资环学生会发展新期盼;紧随其后是部门展示环节和“高歌猛进”、“心有灵犀”等现场游戏环节。

活动过程,可以说是美妙绝伦,精彩纷呈。活动的氛围首先被就业服务部带来的开场舞蹈《好夺目,好炫彩》激情点燃,社团管理部《不可思议的旅行》、宣传部《土圭垚》、文艺部《青苹果乐园》和《我希望在你的shopping里》、实践创新部《遥远的你》、事务服务部《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所呈现歌舞剧表演中,舞者华丽的舞姿,矫健的身影更是令在场同学眼前一亮;文体两部门:学习学术部、体育部分别合唱《没有什么不同》、《花儿与少年》给予了同学们自信与力量,纷纷合着节拍哼唱起来;接着新闻调研部小品《武林外传》、外事服务部小品《甄嬛后传》用别出心裁的角度展示了良性竞争的重要性;紧接着出场的自律部节目《这个自律不太冷》、社区服务部节目《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营造出活跃欢快的现场氛围;其后女生工作部的《千手观音》展示了一幅黑暗的背景下徐徐绽放的巧手动态图景,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享受;而新媒体服务部《回忆》、秘书处的《中国先锋队》无不令在场观众动容,追忆往昔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肩上担负着的责任与使命。在活动期间穿插着的各种游戏,恰如其分将联谊活动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联谊在办公室其乐融融的舞蹈中结束。

活动后,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联谊活动为学生会未来更加默契合作、团结向上提供了良好机会,也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丰富了课余生活。大家也纷纷对此次活动办公室成员付出的巨大辛劳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