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光 趣赏研途”—2019年资环学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4-15    作者: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14日上午,趁春光 趣赏研途” 2019年资环学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东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大绳、螃蟹接力坐地起身”4个集体项目和运气球罚球之王技巧挑战”3个人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集体项目由于参与人数多,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相互配合默契程度,赛场上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极其热烈。灿烂的阳光代表了每一位参与选手的心情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运气球比赛中,选手们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螃蟹接力坐地起身项目中大家互相协作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队友们则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在罚球之王比赛中,选手们精准的投篮技术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拔河比赛”项目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热点,参赛选手蓄势待发,观众们热情助威。上午11时,2019年资环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汗水和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