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发展性资助项目“创新与志愿同行”主题结题答辩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4-18    作者:
 

    为促进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科学评价各个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资环学院于4月15日在综合楼S614教室举行2018年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会主题为“创新与志愿同行”。团委老师刘然及来自乡村支教志愿服务团队、绿领一族环保协会、阅味书屋创业团队、大学生兼职中心等9个项目组参加此次答辩会。

    会上,各项目汇报人从项目简介、品牌推广、活动宣传等方面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项目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刘然老师首先肯定了各项目发展现状,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欣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就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建议大家更多结合社会实际需求、坚持市场导向,并从其他相似团队中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有继承有创新,更好地完善自身项目。

  会后,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会增加了各项目间的了解促进了自身锻炼,也提升了大家对项目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