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做桨 筑梦远航”——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考研交流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5-05    作者:
 

近日,资环学院“榜样做桨,筑梦远航”主题考研交流会在南北两校区举行,会议邀请2015级邢书坤、王逸凡、魏玉凯、臧金玉等27名优秀学子做考研经验交流,为低年级学生研究生备考建言献策。

经验传承指明前进道路,受邀毕业生从择校、备考、面试等方面分享学习经验,为低年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供参考。王逸凡从复习规划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提出考研不仅是攻坚战,亦是持久战,建议大家组团备战考研,相互扶持、相互鼓励;邢书坤在介绍中重点强调了备考要端正心态,戒骄戒躁,明确自身定位,在准确认识自我的基础上不懈努力。

问答互动提升交流效果,会议中,低年级学生就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如何选择学校、跨专业考研和本专业考研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优秀学子们轮流解答,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多方面贡献智囊。

据悉,资源与环境学院将以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契机,搭建考研经验交流平台,强化顶层设计,助力考研精准指导,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