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创新计划中期检查(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5-07    作者:
 

201957日,资环学院2018年度国家创新计划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会,学院组织了督导组、创新计划领导小组以及部分专家参与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共有9组项目,项目组通过多媒体展示进行了10分钟的汇报,评委对后期要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对汇报中出现的格式错误、缺点进行了指正。

各项目组自立项以来,通过田间试验、实地采样、养殖等获得大量的研究数据。其中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利益相关者研究”组还深入到农村进行了长达半个月的实地考察、调研,并取得了相关的一手数据。通过项目组的汇报,老师们对项目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从中期检查的情况来看,项目组成员熟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准备充分,组员之间合作较好,在回答问题提问质疑时能完整的进行表述。通过汇报会,学院认为各项目整体完成了前期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中期考核。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各项目组对后期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感受到了科学严谨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