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圆满承办第五届“齐室妙想”宿舍文化装饰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4    作者:
 

510日,由校团委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齐室妙想”宿舍文化装饰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孙超、蒋晨晨,公管学院刘文政、农学院许超、动科学院王亚南、资环学院王艳廷老师等,校学生会及各学院主席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于411日正式启动,截至510日顺利完成“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卫生和文化装扮的初赛以及复赛环节。经比拼角逐,来自经管、公管、园艺、动科、资环等学院共10个优秀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活动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主席的祝福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精彩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氛围。首先,15号楼B1025宿舍带来的《歌曲串烧》,以欢快明朗的节奏一扫决赛紧张氛围,6号楼116宿舍和8号楼212宿舍带来的小品《魔仙堡的日常》和《我的心跳面试》以新奇有趣的故事情节,浮夸的表演把现场氛围带入高潮,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随后,7号楼340宿舍的哑剧《达拉崩吧》以巧妙构思赢得阵阵掌声,参赛节目以6号楼118的小品《你的尔康,我的心》收尾,用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现了个人才能和宿舍情谊。最后,比赛在资环学院学生会社区服务部《让我留在你身边》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终,来自资环学院的6号楼118宿舍夺得大赛一等奖,公管学院8号楼212宿舍、资环学院6号楼115宿舍获得二等奖,资环学院7号楼439宿舍、7号楼340宿舍、经管学院15号楼A906宿舍获得三等奖,资环学院7号楼439宿舍获得环保单项奖,经管学院15号楼A906宿舍获得最高人气奖,资环学院7号楼638宿舍、经管学院15号楼1025宿舍、园艺学院12号楼106宿舍、资环学院6号楼116宿舍获得优秀奖。

据悉,活动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学院宿舍间、宿舍成员间的交流与学习,引导大家更多投入宿舍安全、宿舍文明、宿舍清洁、宿舍文化建设,鼓励大家一起打造和谐、温馨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