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5-23    作者:
 

5月22日晚,资环学院2019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暨优秀学术评比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历时共计五轮,有严格的汇报流程和评比标准旨在为资环学院研究生特别是18级新生提供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浓郁学院学术氛围,定位专精。

本次学术评比活动于每周三晚7:00准时开始,由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作学术汇报,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打分。按学科性质不同,将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分为农业资源利用和农业信息化两组进行汇报和评比。相应学科组老师担任本届学术报告评委老师。汇报人在报告的过程中思路清晰,讲述生动,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科研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评委老师根据学生汇报的内容规范性、报告成果创新性、PPT制作和报告陈述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并结合专业特点和发展前景给予了有价值的学术建议与指导。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广泛交流,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最终,农业资源利用组王媛、赵成林、尹泽润和农业信息化组郭鹏、王少卿、张蕾共6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学术报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