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5-31    作者:
 

528日,资环学院举办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新业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副教授申天琳、专业教师宋希亮及全体团委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组同时在320教室和217教室进行,各参赛队伍首先以讲解PPT的方式,从项目背景、项目核心、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介绍;随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予建议,并从计划书编写、PPT制作、团队如何更好运营、项目如何更好贴近现实等方面提供指导,其中,针对大部分团队存在的计划书编写格式的问题,冯处长着重指出,并表示计划书是一个项目的重中之重,要明确它的作用所在,以创新为出发点认真修改,还引导学生要真正用心去做,真正做出成绩,真正把想法落到实处,以便为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据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注重学生综合全面的发展,各参赛队伍负责人也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受益匪浅,各评委的指导意见也为项目的进展提供了方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