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研究生安全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6-06    作者:
 

    为切实做好学院研究生安全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6月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3号楼217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朱西存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研究生辅导员盛艳萍、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朱西存首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分工做进一步细化。随后,他重点强调研究生日常用水用电、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朱院长细致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要求全体研究生务必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此外,他要求研究生学生干部要继续坚持对各实验室、办公室、宿舍进行不定期安全检查,并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严肃追责,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在学术方面,朱院长语重心长说,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努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最后,辅导员盛艳萍再次强调了近期要特别关注毕业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安全问题,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