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6-06    作者:
 


65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全面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专题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主题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朱宝库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朱宝库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朱宝库要求,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建设;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加强纪律建设。

会议还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专题学习,朱宝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等文章,明确了要结合实际、扛起责任,从培养学生、管理学生角度出发,从培养“一懂两爱”人才着力,做出高校工作者的贡献。

最后,朱宝库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学院党员发展、管理、教育工作做了要求和规划,要求各支部早谋划、早准备,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党务、支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