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6-29    作者:
 

为加强优秀大学生学术交流,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吸引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本科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6月2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式在3号楼32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学科点负责人和学科点秘书出席开营式,前期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核的营员参加开营式。

开营式由学院副院长朱西存主持。首先,朱西存介绍了开营式总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特别提醒参会营员注意安全问题。随后参会营员分别从自己的学习成绩、社会和科研实践、个人兴趣爱好和参会打算等几个方面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想考取本院研究生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院长诸葛玉平作开营式报告,分别从学院和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以及学院科研基本条件、就业服务、优势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每一位营员对资环学院的发展和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各学科点随后布置了具体夏令营活动安排。最后,营员们纷纷表示:很珍惜也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本次夏令营!希望能够在资环学院读研、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