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9-07-03    作者:
 

 

71日,我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501教室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团委副书记康跃,辅导员刘然,院学生会南校区主席赵泓成、副主席高峰及社团管理部部长方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团队立项答辩会两个议程。在启动仪式环节,康跃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发展。随后,37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围绕项目背景、项目简介、宣传方式、预期成果及具体实施方案展开详细介绍。评委对项目具体实施流程、时间安排、人员组织等提出问题并给予一定的建议。最后,刘然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点评,赞扬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精神,同时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时的注意事项。
   
据悉,学院将从37个项目中评选出1支省级重点团队,5支校级重点团队,15支院级重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