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会友,健康共享--- 2019年资环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 2019-11-13    作者:
 

 11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赛的哨声在北校区体育馆二楼正式吹响。现场激情四射,让人热血沸腾。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资环学院朱西存副院长致辞,并强调参赛同学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9时许,比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设有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循环赛制。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高超的能力,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璐、周蔚兵/张子璇、屈杰、屈杰/焦裕怀、王朋/毕文健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的冠军。

一直以来,资环学院始终注重文体活动的开展,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科研氛围,增进师生感情,展现学院团结、协作、拼搏精神,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