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 2019-11-21    作者:
 

1119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途有你”——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副校长司金贵、研究生处处长罗欣、研工委书记赵明月出席开幕式。活动不仅有全校二百多名研究生组成的15支研究生参赛队伍,辅导员老师们也走出了办公室组成1支参赛队伍,来到赛场上一显身手。在主持人讲解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后,一声令下,16队伍闻令而动,按照队长抽取的出发顺序有序开跑,他们头戴荧光发卡,手握荧光棒,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共设置10个游戏点,包含九个普通游戏点,一个隐藏游戏点,每完成一个普通游戏获得R牌积分和一张包含隐藏游戏点的提示信息碎片,根据碎片信息找到隐藏游戏点并完成游戏可获得一张游戏卡。最终,完成比赛的队伍可凭借九张碎片及游戏卡去终点抽取超能力卡,根据游戏中获得的积分决定前三名。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选手积极奔跑,默契配合,争取最短时间获得最高积分。最终,1号参赛队伍一马当先,荣获第一名,124号参赛队伍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本次活动奖品丰富,第一、二、三等奖分别为蓝牙音箱、保温杯和台灯。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研究生紧张的科研生活得到放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老师们也走出办公室,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运动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通过集体性的跑步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学术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