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职’面未来”——国外留学全攻略讲座(图文)
发布时间: 2019-11-27    作者:
 

20191121日,由学工处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职’面未来”——国外留学全攻略讲座于南校区综合楼S221教室举行,讲座邀请济南立思辰留学机构韩文静到场做指导报告。

主讲人韩文静2011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从事英国留学顾问,熟悉多个国家院校的录取特点以及申请流程,曾多次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UCLKCL、爱丁堡、华威等名校。讲座上,韩文静指出当前出国留学形势严峻,竞争激烈,有意向同学需提前定位,早做打算。随后,韩文静结合近几年我校学生的留学情况,对当前国外留学的基本形式、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及所需开销展开详细介绍,并对出国留学的目标定位、准备工作、国内外对接进行细致讲解。

此次讲座为学生搭建了国外留学交流沟通、咨询答疑一体化平台,为学生增加了毕业去向的选择,为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留学方案及出国深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