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用暖心书包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图文 )
发布时间: 2019-12-19    作者:
 

      1218日下午,资环学院书记、院长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院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院为每一名考研学生准备了暖心手绘帆布书包,书包里面装有笔袋,铅笔、橡皮、中性笔和考研温馨小提示,期待大家自信满满的走向考场,意气风发的走向未来。书包一面印有精美的农大校徽和资环学院手绘图,寓意资环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

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学院院长诸葛玉平表示,“大考”的日子即将临近,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就差不到哪里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爱心助研包,在寒冬中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负众望,未来可期。

 

据悉,资环学院今年共有471位学生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可容纳145人的学院考研教室入座率达100%,还有许多同学以图书阅览室及学校图书馆等为复习阵地。考研进程在学院关怀与同学们努力下稳步推进。多年来,资环学院努力提升毕业生深造率,通过开设独立考研备考教室、举办考研交流会、量身定做《考研宝典》、“送清凉”“送温暖”等工作全面助力资环学子深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