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专业知识PPT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 2019-12-19    作者:
 


1213日,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届专业知识PPT大赛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资环学院承办。农学院许超老师、资环学院刘之广老师、林学院亓帅老师、园艺学院安莲老师、经管学院冯敬雨老师、外语学院康跃老师、公管学院张树举老师、水土学院韩艳老师、艺术学院田晓菲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14个学院的29份参赛作品,经初复赛,甄选出10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生动活泼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制作精美的PPT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传统文化与专业特色的巧妙结合,知识与文化的交融令人耳目一新,带领观众领略了专业的魅力。激烈角逐后,水土学院的孟翘楚、林学院的卢丹团队斩获一等奖,资环学院董晶晶、公管学院周子涵、农学院刘巧凤团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吴湘、园艺学院王亚文、艺术学院高庆玲、外国语学院王选晶、资环学院周倩如团队获得三等奖。最后,比赛在2019级王云厅、王雪彤等同学带来的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中落下帷幕。

山东农业大学专业知识PPT大赛至今已举办十届,在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专业技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大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