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华资环,博时代青春——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作者:
 

20191226日晚,研风华资环,博时代青春”--资环学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校研究生处老师代表,资环学院副院长朱西存和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朱西存副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回望奋力拼搏、充满收获的2019年,他对资环学院获得的成绩和荣誉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极大的肯定;展望未来,朱院长热切期许,希望资环学子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在科研之路上砥砺前行!


参演节目的同学们多才多艺,为资环学院师生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蹈《奥利给》点燃全场激情,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诙谐幽默的相声《都是女朋友的错》、温馨甜蜜的歌曲《恋爱ing》令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晚会氛围渐入佳境;脱口秀《我的故事》用风趣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赢得阵阵欢呼和掌声;现代舞《let dance》和说唱《野狼disco》用酷炫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白雪公主》将大家最熟悉的经典童话进行改编,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此外,晚会穿插着一轮轮你画我猜、萝卜蹲等经典游戏和神秘抽奖环节,极大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兴趣,同学们在游戏环节中团结合作,力争上游。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