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惠源奖学金颁奖典礼(图文)
发布时间: 2020-01-09    作者:
 

1月3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惠源奖学金颁奖典礼,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济南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本刚,校团委书记孙丽,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院长诸葛玉平等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2019年,资环学院涌现出一批学风建设先优个人和团队,共有646人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296人荣获“三优一好”荣誉称号,8个班级荣获“磐石工程先进班集体”,23个宿舍荣获“磐石工程先进宿舍”,2个团队获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绿领一族环保协会获山东省五四优秀青年团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他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大会表彰了学院学习进步之星、百优大学生、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

在创新的田地里,他们播撒智慧,收获满仓;在创业的活动中,他们不辞辛苦,持之以恒。2019年,学院有力推进双创工作,张民等十名教师获学院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张衍鹏等十名学生获创新实践之星,校团委书记孙丽、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分别为他们颁奖。

顽强拼搏是他们的品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写照,学院评选了30名惠源奖学金获得者,学校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济南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本刚先生为惠源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表彰旨在弘扬优秀个人和团体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更多团体和个人主动汇聚到青春奋斗的浪潮中,助推学院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崇尚先优、学习先优、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