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7    作者:
 

72日至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资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教育线上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浩杰老师在会议上表示,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更是党民齐心充分发挥中国精神的一年,冯浩杰老师激励全体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矢志拼搏奋斗,一心一意跟党走,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奋斗的时代。




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感悟,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精神,鼓励学生抓住机遇勇于突破,把青春挥洒在农业科研事业中,把知识和成果转化成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力量。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冰老师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在磨难中成长,在攻坚中壮大起来的,作为新时代党员和青年学生,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线上主题教育会议在全院得到良好反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生逢伟大时代,责任与使命共担。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会做好研究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始终以奋斗姿态往前走、向上攀,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