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9-18    作者: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补缓考安排意见

因疫情影响,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初补缓考推迟至本学期进行,现就其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补缓考继续按照“学校统筹、校院两级分类组织实施”的形式进行,凡面向本学院学生开设的课程(主要为专业课和院内的专业基础课),由学院自行组织实施,其他课程(主要为公共课、基础课或跨学院专业基础课)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

二、补缓考时间

(一)学校组织安排的补缓考时间:第四教学周周二至四(922日~24日)。

(二)学院组织安排的补缓考时间:第三教学周周五至教学周周三(918日~930日),但学校统一组织补缓考期间学院不要安排补缓考。

三、考试地点

(一)学校组织的考试北校区安排在5号教学楼、南校区安排在综合教学楼。

(二)学院组织的考试安排在学院专用教室进行,如果学院无法安排考试地点,可通过教务系统申请教室借用。

四、监考教师

(一)学校组织的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监考教师。

(二)学院组织的考试监考教师由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相关规定统一安排,原则上每个考场学生人数不得超过40人,且至少两人监考。

五、试卷印制及分装

(一)本次补缓考试卷命题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确保试卷试题质量。

(二)学院负责试卷印制和分装。学校将于第三周周五(918日)将《试卷分装表(学校组织部分)》、《座号对照表》、《考试通知单》发至各学院。

(三)各学院请于第四周周一(921日)上午9:00-11:00,将已分装好的由学校组织考试的试卷送至5号教学楼N106

六、学院组织考试的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在组织学院补缓考前将《学院补缓考安排表》(附件1)报送至3号楼117室,电子版发送至renxx@sdau.edu.cn。请学院安排人员做好巡视工作,学校也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巡视。

(二)学院在安排考试时间时,要事先了解学生上课、实习等情况,尽量避免与学生其他教学活动冲突,影响学生补考。

(三)学院组织的考试要至少在考前三天以考试通知单的形式通知每一名考生,使其明确具体的考试课程、时间、地点等考试信息。

七、其它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认真按照统一安排和要求,切实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把试卷和监考关,确保本次补考顺利进行。未尽事宜严格按照《课程考试工作手册》上的有关要求执行。

(二)各学院做好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要求学生不要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力避替考等严重违纪现象发生。

(三)请各学院通知参加补缓考的学生务必携带校园卡参加考试,校园卡照片不清晰的请同时携带身份证。



教 务 处

2020917


3  2019-2020-2补缓考-学校组织-考试通知单3767 .xls

资环学院组织的补考签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