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0-16    作者: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大会于20201015日上午隆重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冯国营同志代表上届党的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出席党员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学校党员大会督导员、学工处副处长齐宪磊同志;特邀列席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许方振老师、原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一川老师。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民主党派: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同志,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成亮同志。82名正式党员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列席大会。





大会充分肯定五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意大会提出的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






大会认为,冯国营所做的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事实求是的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总结的“五个必须始终坚持”,既是学院工作的体会和经验,也是今后学院工作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











大会积极拥护报告关于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适度规模、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争取在培养优秀人才、打造一流学科、积聚创新团队、开展高水平研究、提升社会服务和开放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把学院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农林院校同类学院前列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大会号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我院质朴敦厚的优良院风,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不忘初心,严谨求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把资源与环境学院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委员会,王金花、王瑷玲、冯国营、朱西存、刘真真、董元杰、薛松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学院基层党委第一次全委会上,冯国营当选为书记,薛松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