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女排勇夺山东农业大学女子排球联赛亚军(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0-22    作者:
 

102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女排决赛在南校区北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在与众多学院角逐过程中,资环学院女子排球队成员稳中求胜,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圈。

本次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配合击球、拦网并采用灵活多变的战术应对对手的进攻。面对经管女排的吊球、扣球,我院女排在对方领先一局后及时调整进攻战略,发起猛烈攻势,沉着冷静,将比分慢慢追平。

队员们重叠拦网,交叉进攻,找准时间差和空间差,以破竹般的高涨气势漂亮地拿下第二局,比赛氛围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短暂的胶着过后,我院在第三局比赛中以微小的差距惜败经管学院,夺得亚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女排队员们团结进取、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扬了中国女排有信心、有梦想,敢拼、敢闯的精神。相信今后资环女排能在永不言弃、团结一致精神的带领下,不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