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1-25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本科教学组织与管理,使青年教师尽快融入资环大家庭,1124日,学院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老教师、各专业主任以及近两年入职的年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诸葛玉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老师们加入资环大家庭,同时公布了学院为年轻导师配备指导教师的情况,希望年轻老师能在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下尽快成长,教师之间、专业之间加强交流,互利共赢。期望年轻老师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担负起学院的未来和希望。

杨越超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杨老师从自身教学、科研的经历分享了经验,希望青年教师理论联系实践,开拓视野,在新冠疫情下,通过网络多参加有关教学科研的会议,多查阅文献,教学科研没有捷径,要拼搏,要搞出自己的特色来,要做好个人长期、短期的个人规划。

解加卓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做了发言。作为新教师,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还有待适应,对学院的科研设备、科研课题包括课程设置了解甚少,在融入学院上存在等、靠的思想。其他新入职的老师也进行了补充发言。

与会的老教师也都结合自身的经验做了发言,殷切期望年轻人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