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君携手,勇闯学涯—2020年资环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6    作者:
 

111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二楼正式拉开帷幕。初冬天气清冷,现场气氛却让人热血沸腾。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上,资环学院副院长朱西存亲切致辞,并强调参赛选手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约8时许,比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设有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循环赛制。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各显其能,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频频亮相,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刘兆霞、史百卉/马凯玲、侯凯旋、卢成波/侯凯旋、周蔚兵/毕文健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的冠军。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学生体魄,为今后更好的学术发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