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知农爱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资环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1-30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毕业生深造率和就业率,提高全院教职工就业工作积极性,资环学院于11月26日在山东农业大学西北校区举行山东农业大学“知农爱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资环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表彰全面发展、积极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和优秀就业指导教师。本次会议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团委书记孙丽、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山东明瑞土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昭敏、资环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党委副书记薛松等出席,资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薛松主持颁奖仪式并致欢迎词。会议伊始,张安涛宣读《关于表彰山东农业大学“知农爱校奖学金”获奖同学的决定》,并对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李因帅和梁海港分别对继续在本校读研深造的心路历程和求职就业经历进行分享,并对学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随后,经诸葛玉平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实习导师指导推荐学生就业考核奖励办法》、孙丽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就业指导教师的决定》后,授予陈红艳等27名教师“优秀就业指导教师”称号,获奖教师代表宋付朋上台发言。而后韩昭敏代表公司致辞,向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最后,杨天梅进行总结讲话,对山东明瑞土地工程有限公司的长期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获奖的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祝贺。杨天梅指出,希望学生能以身边榜样为楷模,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并向学生提出“青春担当”、“青春自信”、“青春奋斗”的三点希望;鼓励学院继续推动就业服务的个性化、信息化和精准化,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为我校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扎实推进、高效完成提供了可靠保证,对促进学生成功就业、满意就业,树立明确规划目标,书写绚丽人生篇章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