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庆就业、齐分享”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04    作者:
 

 

为推动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发掘就业空间,树立明确目标,1213日,资环学院于考研楼303室举办“庆就业、齐分享”就业经验分享活动。辅导员刘天琳、2021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就业优秀典型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天琳就疫情后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模式等进行详细解读,指出疫情影响下就业人数超千万、岗位与地区不平衡等一系列就业问题,并号召“先就业带动后就业”,结合自身经历,给予未就业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等诸多建议。

 

随后,刘天琳为毕业生就业典范代表代表颁发喜报,肯定其带头作用。就业先锋代表邓晓阳、杜广冰、李云龙等结合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分享自身就业历程、阐述就业经验。期间,未就业毕业生提出目前面临的就业难题,就业先锋代表就自身就业经验为其答疑解惑,并表示要抓住机会、勇于尝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毕业生就业意愿高涨。

 

本次座谈会对拓宽毕业生就业眼界,增强毕业生就业忧患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在此后毕业生就业工作上,资环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和就业指导,助力资环学子早日树立就业目标,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