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0-12-03    作者:
 

121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南校区七色土创客驿站举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主任、团委老师、教学秘书以及20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生代表就事先征求班级同学入学以来有关教学、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疑惑,提出本班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就专业课程设置、辅修、转专业以及大类分流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成亮教授总结发言,要求学生要找到清晰定位,抓紧时间转变学习思维和方法,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强调了打牢专业基础的重要性与读书、学习的关键性;同时,为加强学风建设,要严抓学生到课率、抬头率、不及格率和结余率。并表示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对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和调整,用真招实招为学风建设和教学改革助力。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专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搭建起了师生间互相交流的平台,为确保我院教学秩序良好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对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